大家好 吾是嚴

不常更文 但都是假日更

有靈感就更

CP吃ALL瑜

請大家多多指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娜瑜

[子瑜 你有沒有聽我說話阿]娜璉生氣的說

[歐逆 對不起 不小心失神了]子瑜說到

[好喔 這次我先原諒你 要感謝我喔]神氣的說到

[謝謝歐逆 歐逆你知道我為甚麼失神嗎]

[什麼為甚麼阿]好奇的問到

[是因為歐逆勾住我的視線 所以才會失神]笑笑說到

這時的娜璉受-99999999的爆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鯨魚

[娜璉 你知道有太陽也有月亮是為甚麼嗎]定延擺了個帥氣的pose

[嗯? 不知道]娜璉說到

[因為有你也有我]還不忘拋媚眼

[你發什麼神經阿]娜璉吐槽到

之後就把團員都撩片 還剩下子瑜還沒

[子瑜]開心的叫到

[怎麼了 歐逆]跟MOMO聊天的子瑜轉頭

[你知道我為甚麼陶醉於你嗎]笑笑

[但歐逆 我又不是酒]子瑜一臉純真

此時站子瑜旁的MOMO快笑死了 

[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]MOMO大笑

[但我知道歐逆的魅力是甚麼]子瑜認真說到

[是甚麼]失望的說到

[把我的視線只鎖定在你身上]嘴角上揚

這時MOMO 定延 死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.墨魚(MOTZU)

[食物來囉]志效說到

[我快餓死了]MOMO當然一馬當先

團員陸續到達客聽

[別吃太快阿]定延媽說到

[知道了 定延媽]娜璉說到

[我沒有那麼老]生氣說到

[吃飯就安靜]志效說到

[知道了 老爸]

[你 好吧算了]原本要發飆的志效

混亂之後

[MOMO歐逆 我問個問題]眼神閃閃發光

[恩?]因為還在吃東西

[歐尼 你能不能看我的眼睛]

[好喔]把食物吞下肚

但MOMO一對到子瑜的眼睛 就會臉紅

此時團員看在眼裡

MOMO準備躲開時

子瑜不讓MOMO轉頭

[我只希望你能專注於我 像現在這樣]有些帥氣的說道

這時全員 RI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娜瑜 鯨魚 墨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嚴 的頭像

    創作小天地

    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