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無法形容

像你一樣

簡單的生活

簡單的與你

[子瑜阿]

[怎麼了 南歐逆?]

[沒事 就想叫叫你]

一言一句

都讓我深深著迷

深入我人生的人

已經無法排除了

[子瑜 我愛你喲]

只是簡單的話

可能是你的原故

都打在我的心上

[子瑜]

你的名字印在我腦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南歐逆 你快點回來阿]

在墓前喊著

聲音顫抖著

全身都在顫抖

哭著喊著都沒用

[子瑜阿]

[紗夏歐逆 南歐逆不會回來的]

我一直都知道

她在三年前就離世了

我一直在自欺自人

[我不想耽誤歐逆你阿]

紗夏歐逆抱住了我

[呆瑜阿 我會一直陪你的]

[不管多久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嗨 這次文還滿意吧

有點beㄅ

算是

可以叫我嚴就好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嚴 的頭像

    創作小天地

    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